首页 » 新闻 >

新的雷克萨斯ES 300H高级装饰介绍

2021-10-12 09:13:03来源:
3

雷克萨斯透露了ES 300H的新高级修剪水平。现在可以在10月份到期的首次交付,以ES 300H高级提供始终增加了改进的设备水平。

莱克萨斯ES 300H溢价售价为35,750英镑,仅为550英镑的进入级别模型,但增加了价值3,140英镑的额外设备。标准特征是18英寸合金轮(从基于基础汽车的17英寸物品),一个12.3英寸的导航系统,加热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加热的挡风玻璃和自动刮水器。

3

高于溢价坐在F Sport,这是一个更慷慨的技术和安全包选项。这也增加了12.3英寸屏幕和无线充电,以及加热方向盘和“三眼”LED前灯。即使使用此包装规定,F-Sport均为39,255英镑,128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有助于F Sport才能进入实物公司汽车税括号中的28%效益。超过较小的模型,F运动增加了自适应阻尼器,独特的车身套件,19英寸车轮,后隐私玻璃和自动折叠门镜。

The-Topping Takumi获得17个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一个抬头显示,半苯胺皮革室内装饰,特殊的“Shimamoku”木制修剪镶嵌在仪表板中,加上一个电子尾板,带有免提踢的传感器。

雷克萨斯继续提供其数字侧镜。它们额外收费1,600英镑,正如我们最近的驱动器所发现的那样,它们并不足够好,以证明额外的成本是合理的,并且屏幕看起来像原始舱内的事后。

所有型号继续采用混合动力动力驱动器:2.5升四缸汽油混合电动机,官方测试中有53.2MPg。

现在阅读我们对这里的标准lexus es 300h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