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COUPE正面交锋,霸主花落谁家?

2021-10-27 08:30:03来源:网络

随着时代的车轮不断前进,90后大军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同时他们也是目前车市中的购车主力军。既然是新潮个性的90后,他们购车自然有着独特的理念。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COUPE是目前市场上两款专门针对年轻人审美推出的车型,它们二者哪一个是最好的选择呢?

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COUPE外观评测

image001.jpg

在汽车外观的造型设计上,长安CS85COUPE可以说是当下车市的“颜值担当”,前脸采用长安最新蝶翼式家族设计,辨识度高;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锐利大灯造型充满时尚感;穹顶流光式溜背的侧身造型设计完美展现力量感;尾部方面镀铬饰条装饰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拉满;而吉利星越溜背式的设计是其最主要的特征,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高光设计。

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COUPE内饰评测

image002.jpg

吉利星越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规则大尺寸屏幕与仪表盘相连接,中控台带有金属拉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座舱,副驾驶左侧处带有扶手,内饰表现在当下车市已经算是较好的水平了;但是长安CS85COUPE却做到了“顶尖”水平,可以媲美豪华车,环抱式星际驾舱搭配主副驾独立环绕空间设计,科技感十足;时尚大气的游艇式换挡手柄,观感与操控感兼备;最后新车整体采用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凸显高级质感。

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COUPE空间评测

长安CS85COUPE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为汽车内部的空间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能够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有着较好的腿部空间;同时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让你的出行行李不再烦恼,能够轻松容纳;吉利星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空间表现能力稍微逊色一些。

吉利星越和长安CS85COUPE正面交锋,经过评测,长安CS85COUPE要更出色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