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布雷博推出全新智能制动系统SENSIFY

2021-10-27 12:16:3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0月6日,意大利布雷博宣布推出首创的全新智能制动系统SENSIFY™,预计于2024年初上市。该系统集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与布雷博享誉全球的制动部件,包含卡钳、制动盘和摩擦材料等当前产品组合,并搭载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构建出一个灵活平台。其中,该灵活平台涵盖软件、预测算法和数据管理体系,可对制动系统进行数字化控制。

前瞻技术,布雷博,智能制动系统SENSIFY

(图片来源:布雷博)

制动系统SENSIFY™不再是简单地拼凑各种部件,而是成为了一个生态系统,且人工智能和软件发挥着重要作用。数据收集功能用以改善驾驶体验,并持续更新系统。

SENSIFY™一词是SENSE和SIMPLIFY两词的结合:SENSE(感觉)指的是人类感知外部信号和刺激的能力,而SIMPLIFY(精简)指的是安装简便,和车辆完美结合。

因此,SENSIFY™可以使驾驶变得既有趣又安全。这款制动系统智能机敏、响应迅速、运行流畅,能根据驾驶员的需要提供卓越性能和超凡控制力。

前瞻技术,布雷博,智能制动系统SENSIFY

(图片来源:布雷博)

SENSIFY™系统是布雷博先前经验和专有技术的自然产物,融合了出色的制动部件设计理念、数字思维和传感器,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通过采用SENSIFY™系统,车辆操控会更精确、性能更出色且稳定性更强。

SENSIFY™系统还可作为可持续的制动解决方案,不仅可优化每个车轮的制动作用,并且取消了刹车片和刹车盘之间的阻力,因此将排放量降到最低。

(视频来源:布雷博)

此外,SENSIFY™系统还提供更高的设计可能性,使汽车制造商具有极大灵活性,并简化了电动和内燃机电动和内燃机平台的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