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etrolicious将目光投向了离谱的兰博基尼Countach

2020-04-18 10:45:30来源:
容易忘记兰博基尼Countach在1971年首次亮相时是多么的疯狂。尽管世界其他地区仍专注于生产具有流畅的有机车身线条的跑车,但兰博基尼却凭借其锋利的面板褶皱和过多的通风孔和风道,将Countach降低到了极低的Countach。很简单,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车在路上。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疯狂地抓住我们的想象的原因。这不仅仅是拥有海报的人。知道尽管机器存在所有缺陷,但Countach还是很特别的。Axis Wheels的所有者James Chen非常清楚这一事实。作为Countach的终生粉丝,当他购买上面看到的机器时,他终于实现了童年的梦想。Petrolicious的工作人员最近与Chen会面,讨论是什么使Countach脱颖而出。V12的排气音符带有丰富的华丽摄影效果和配乐,因此该剪辑非常值得您光顾。在下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