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应对欧7排放标准,大众斯柯达停产晶锐旅行车

2021-10-27 10:16:26来源:盖世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规划在2025年欧7排放标准将实施,为迎接更严苛的排放法规做准备,斯柯达将停产晶锐旅行版车型。

此前,斯柯达CEO Thomas Schaefer曾表示会推出新一代晶锐旅行版车型,但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一新车计划会重新部署。斯柯达相关人士表示晶锐旅行会停产,其主要原因是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新排放法规,斯柯达需要做好准备。

晶锐停产,斯柯达新车计划

根据此前斯柯达曝光的规划来看,斯柯达将在2030年前至少推出3款纯电动新车,其在欧洲市场的纯电动车型销售比例将增加到50%-70%。随着新能源进程的开始,停产的晶锐旅行车也许会被其它纯电动车取代。

据悉,欧7排放标准将于2025年生效,目前欧盟委员会超低车辆排放联盟正提案预终结发动机,这其中还包括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