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揭示了新的动员与新概念的汽车共享移动品牌

2021-10-30 17:11:55来源:
8

Groupe Renault推出了一个名为Mobilize的新品牌,作为其重组业务的一部分。将雷诺,高山和DACIA品牌沿着雷诺,高山和DACIA品牌作为新的城市集中的流动提供者,拥有汽车分享,支付服务,可持续的驾驶在其最前沿。

建立新品牌的关键将是一项围绕四个新目的制造的汽车分享倡议 - 其中一个已以概念形式预览。

8

技术规范尚未公布,但EZ-1利用电池交换系统,而不是依赖充电基础设施。

除了EZ-1旁边,Mobilize是否有许多其他型号为其汽车共享服务,全部电气和内置在模块化平台上,也具有模块化的车身配置。除了EZ-1旁边,将成为第二辆汽车共用车辆,而该品牌也承诺基于EZ-1的乘车服务和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

Mobilize将负责为整个雷诺集团开发新的充电技术和服务。它正在为雷诺客户开发一个充电通行证,允许它们轻松找到充电点并使用单个欧洲广泛的接受方法付款。公司还将扩展到储能行业,使用雷诺电动汽车的再生电池。

您如何看待动员EZ-1?让我们在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