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荣获2011年加拿大年度汽车奖

2020-06-05 18:46:43来源:

该奖项是加拿大70多位领先的汽车新闻记者针对今年比赛中加入的144辆新车进行的严格的正面对标评估之后得出的。

根据多伦多通用汽车公司的新闻稿,加拿大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凯文·威廉姆斯说:“我们为获得全新的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奖项而获得AJAC颁发的2011年加拿大年度汽车大奖,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反映了投资的重心小型车辆和节油技术。科鲁兹在沙滩上代表了我们的路线:我们正在努力赢得小型汽车业务的胜利并交付货物。”

克鲁兹(Cruze)确认雪佛兰(Chevrolet)致力于使用新型小排量四缸发动机,1.4升涡轮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组合(基于克鲁兹ECO车型*)和1.8升发动机(配备1.8升发动机)来制造精致,省油的车辆Cruze LS **上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均提供同类最佳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科鲁兹(Cruze)拥有细分市场领先的10个标准安全气囊,令人惊叹的便利设施和领先的连接性,其中包括雪佛兰OnStar的My Link应用程序,旨在改变加拿大人看待紧凑型汽车的方式。

科鲁兹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超过600万公里的质量和耐用性测试,使其成为通用汽车在推出之前经过最真实世界测试的产品之一。科鲁兹还在所销售的每个市场均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有关加拿大雪佛兰科鲁兹汽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evrolet.ca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霍顿Captiva的发动机选择提供更高的性能和燃油economyVolt电池使用德纳公司鳍片保持温度AeroVironment公司完成智能的第一次安装充电系统的EVs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起来到2016年的先进技术将推动更多微型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