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北京电机展2012:mg图标概念

2021-11-24 12:12:17来源:

中国拥有的MG电机在北京汽车展上的新图标SUV概念中恢复了现代的MGB。该概念确认MG老板SAIC在2013年将Compact Nissan Juke风格的SUV投入生产,并预览其新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该图标基于SAIC ZP平台,该平台也为MG3 Supermini提供了基础。SAIC热衷于旋转同一平台上的多种型号,并相信一个小型运动SUV是品牌的一个逻辑下一步,鉴于Juke和Mini Countryman的模型成功。

查看更多mg图标概念图片

实际上,MG认为MGB可能会进化成一辆图标的类型,品牌的麻烦不干预。在其在整个图标的设计中找到了对MGB的引用,可以找到。然而,MG坚持将这些触摸纳入SUV而不是跑车,使图标没有奴隶复古汽车。

固定屋顶MGB GT最大限度地为图标的设计提供了最大,特别是在其C柱,屋顶线和后挡板设计中。前端格栅和大灯设计还参考MGB。图标的骑行高度已在MG3上升高90毫米,以适应较大的CarbonFibre-Trimmed轮子。

四位座椅驾驶室由避免的'拍手'门访问。后斗座椅可以折叠到地板中,另一个MGB GT鼓励特征。中心隧道坐在座位上方,以给出低,运动型驱动位置的印象。

史蒂夫·哈珀,英国人在MG地铁,MASETRO,MONTEGO和MGF模型的开发中发挥作用,监督了概念的设计。

MG没有在节目前面正式证实图标的发动机,但Autocar了解它是新的SAIC 1.5升涡轮增压。直喷装置拥有135BHP和148LB FT,并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中国的MG5中。

标记Tisshaw.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