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菲尼迪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进行两次小型跨界交易

2020-04-05 16:46:30来源:

法兰克福-英菲尼迪计划在两年内推出两款新车型,以加强其表现不佳的紧凑型跨界车阵容。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上周在车展前夕对《汽车新闻》表示,QX30是二者中较小的QX30,定于明年推出,并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兄弟Q30紧凑型掀背车。

克鲁格(Krueger)确认第二款紧凑型跨界车将于2017年上市。可以将其标记为QX50,并取代当前销售缓慢的QX50。

QX30建立在与戴姆勒相同的紧凑型MFA前轮驱动架构上,该架构为诸如A级和GLA跨界车之类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提供了基础。它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Q30发布后开始销售。

更大的紧凑型跨界车将是第一款使用英菲尼迪和梅赛德斯联合开发的紧凑型平台制造的车辆。该产品将于2017年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