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ot BMW M135i:完整的详细信息和图片

2021-11-24 15:13:41来源:

BMW规划了其Racy 316bhp M135i的热门孵化率至上。在此处在生产幌子中首次,涡轮增压3.0升,六缸M135i已正式确认为BMW第二代1系列阵容的性能旗舰在日内瓦电机展上预览后进行预览后三月。

后轮驱动M135i是加入BMW新型M Performance Line的第二种模型,如M550D XDrive。与其376BPP,三涡轮增压柴油兄弟姐妹不同,汽油供电的M135I已经为左手和右手传播设计,而当地销售于9月开始。

这款长期预期的热舱的价格尚未正式证实,但慕尼黑的消息人士透露为Autocar,它将在标准的三门后轮驱动幌£子中击中英国陈列室约29,900。

其竞争对手的关键将是昂贵的,但即将更加£昂贵但即将取代£的39,950奥迪RS3运动,30,575大£众Scirocco R和26,040名RenaultMégane265。

也在宝马的景点中坚定地排队是即将展示的梅赛德斯 - 奔驰A45 AMG,预计明年早些时候将达到英国,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的价格标签和包装335BHP。

除了初始的三门型号透露在这里,宝马还可立即准备一个五门版本,暂定于11月在英国出售。

M135i通过BMW广泛使用的N55发动机进行了动力。最近在640i轿跑车和敞篷车中推出,3.0升直六次使用双涡旋涡轮增压器以及BMW的专利Valvetronic可变阀门控制和双凡斯变量凸轮轴控制系统,以及最新的压电阀导向直接注射送入在5000rpm和332lb的扭矩下316bhp,仅为1350rpm。

通道驱动器到后轮是标准的六速GetRag手动变速箱或ZF的可选八速自动 - 均配有止动启动和制动能量恢复功能。

M135I的输出与停止的1系列Moupé使用的较旧的N54双涡轮3.0升单元的335BHP和369LB FT的输出并不完全匹配。它还未能匹配其主要竞争对手的335BPP,全轮车奥迪RS3运动,尽管M135i与RS3的涡轮增压2.5升的332LB FT匹配,但是五缸汽油机组。

BMW索赔,正式说明,在手动形式中,M135I能够在5.1分中裂开0-62mph。八速自动版本将此P切入4.9秒。最快的竞争对手,RS3运动,在4.5分中击中相同的标记。

新的Go-Fast 1系列也可提供50-75英里/小时的第四个档位,仅为4.3秒,即23.9秒的站立千米速度,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

综合经济以35.3MPG为35.3MPG为自动的37.7MPg。相应的CO 2 PS为188g / km和175g / km。

要求保护的遏制重量为1425kg,给出最强大的1系秒表,但功率到重量比为222bhp /吨。相比之下,每吨1575kg rs3包203bhp。

M135i通过其在BMW的M匹配的内部内部开发的攻击风格的身体套件的标准三门1系列兄弟姐妹。

雕刻包括一个深前保险杠,带有较大的空气管道,用于增加发动机冷却,长无框门下的圆形侧部门槛,匀称镜子壳体,突出的扰流板在后挡板上,具有较为宏晶的下部覆盖的黑色下部保险杠,覆盖着两个镀铬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