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ia Picanto 1.25光环

2021-11-24 15:12:00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三滨1.25升Kia Picanto Halo,它听起来不像有趣的事情,直到韩国制造商正在销售这款汽车作为范围的型号,而且£为它充电11,695。

那么光环提议是什么,以证明其嘉年华的价格是合理的?很多设备都与边缘畅销书看起来,这就是关于它的。这款晕版包括加热方向盘,前座椅和翼镜,光泽白色划线罩,倒车传感器和合金踏板,以及各种外部添加,如Chrome Twin Pipes(在那里做出自己的判断)。

奇怪的是,三门彩色彩色蓄电片仅适用于极端,从基础的'1'1.0升模型中跳跃,为整个阵容的进入选项形成1.25晕模型。

它像什么?

可预见到它与五门模型非常相似。汽车的机械没有变化,只有其化妆品,但由于静止的身体确实感到触感锐利 - 老实说,你需要在轨道上推动它。

老实说,无需任何变化。Picanto三门几乎没有试图在热的微卡赌注中接受Reaultsport Twingo,这只是将额外的吸引力添加到一个非常良好的轿车。因此,制动器仍然有点太尖锐,转向触摸过于模糊不可说,这非常重要,因为它骑得很好,很好地完成了内部,每次额外等等,你可以期待。

我应该买一个吗?

非常困难证明在较小且较少灵活的Kia Picanto上度过良好的马自达2或Suzuki Swift的价格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您重视空间高于空间的设备水平,而且您在市场上的新的“迷你”然后是可行的,这可能是您的汽车。但是,实际上我们说,我们可以参加中档五门1.25,并保存£1500,或者购买一个上述更大的汽车之一,以获得更实用和奖励的驾驶汽车。

Kia Picanto 1.25 3dr光环肌动力学

价格:£11,695;最高速度:106mph; 0-60mph:11sec;经济:65.7mpg;二氧化碳:100g / km;遏制重量:930kg;引擎种类:4cyl,1248cc,汽油;力量:84bhp在6000rpm;扭矩:89lb ft在4000rpm;变速箱:5-SPD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