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马自达2透露:第一个照片和细节

2021-06-22 08:12:01来源:
10

新马自达2 Supermini(日本家庭市场中的Demio)已被正式透露在广岛东南部的Hofu工厂的生产开始时恰逢其恰逢。福特嘉年华和瓦兹霍尔Corsa竞争对手作为马自达新一代车辆的第四个成员加入CX-5,6和3。该生产汽车在这里显示的日本规格,禁止于3月份在日内瓦展会上透露的Hazumi概念的惊人相似性,并使用它的“柯达”设计语言成为其更大的兄弟 - Mazda 3舱口。屏蔽形格栅流入尖锐的前灯,凸起轮拱门和水平尾灯都被携带。

新马自达2:发动机

技术细节在此阶段地面薄,但新的1.5升Skyactiv柴油将首次亮相,其中马自达先前索赔的是时钟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90克/公里。1.5升Skyactiv汽油也将在各种输出中提供,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的选择。

预计整体尺寸将镜像榛子概念,该概念为4070毫米,1,730毫米宽,1,730毫米高,几乎相同的尺寸,但较长的2,585mm轴距,可用于更多内部房间。

价格尚未透露,但预计将从大约11,000英镑开始。马自达对新人有高愿望。欧洲首席运营官Phil Warging告诉Auto Express:“我们目前在B [Supermini]部分中销售了大约24,000个,我们预计新车将增加一倍。”

告诉我们您在Facebook上或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的Twitter上对新马自达2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