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3家汽车制造商增加了出行业务

2020-06-20 07:46:40来源:

上周,汽车制造商对新型出行业务的推动获得了新的动力。

德国豪华竞争对手宝马和戴姆勒分别对运输公司进行了新的投资,福特汽车公司在英国开设了一家智能出行办公室。

宝马的i Ventures成立于2011年,旨在投资初创公司和增长迅速的未来出行公司,该公司已收购了Proterra(硅谷重型电动公共交通车辆制造商)的股份。

Proterra表示,它控制着北美60%的电动公交市场。该公司表示,已向美国39个城市,大学和商业机构出售了400多辆汽车。

宝马i创投公司的投资金额尚未透露,但Proterra表示,这是5500万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该投资人还包括由前美国副总统戈尔(Al Gore)创立的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

Proterra说,这笔投资标志着BMW i Ventures在重型电动公共交通车辆领域的首创。

BMW i Venture合伙人扎克·巴拉斯(Zach Barasz)在一份声明中说:“宝马i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将改变交通和运输方式的公司,而Proterra则以最具创新性的重型电动巴士推动运输业向前发展。”“由于Proterra的努力,公共交通正在取代化石燃料客车成为新标准。”

没有透露投资的其他条款。

Proterra表示将使用这笔资金来增加其在南卡罗来纳州和洛杉矶附近的两个制造工厂的产量,并加强其总部的研发。

同时,戴姆勒是向总部位于迪拜的乘车公司Careem投资1.5亿美元的投资者之一,该公司将加快向新市场的扩张。

筹集资金后,Uber竞争对手Careem是Uber的竞争对手,该公司在12个主要是中东国家开展业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udassir Sheikha告诉路透社,希望进军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等北非,同时加强在科威特和土耳其的地位。

福特宣布将在伦敦开设办事处,专注于欧洲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

福特的新合资公司将雇用约40名专家,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这是汽车制造商的第三个此类“智能出行”办公室。其他公司分别位于密歇根州的迪尔伯恩和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福特汽车计划今年在英国试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运输车队。

— Cameron La Fontaine和电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