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三菱吸吸轿车透露

2021-12-03 09:12:04来源:

Themitsubishiatrage是一位下一代“全球紧凑轿车”,将于7月份在泰国销售。

该公司声称,吸引特点是现代现代造型,出色的前锋可见性,大门,机动性优良,良好的机动性和4.8米的转动圈 - 所有对小城市汽车有利的功能。

据称,三菱的造型有助于平衡空气动力学与室内空间。因此,在TheConcept G4上的吸引力被誉为课堂上最宽敞的汽车,同时实现0.29的拖曳系数,接近日产叶的拖曳系数。

电源来自1.2升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耦合到五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连续变速传动。谢谢低阻力和高效的发动机,吸引的平均燃料经济性索赔是62mpg。

三菱也表示,吸引力提供放心的搬运,稳定和舒适的骑行。

最初,吸引力将在泰国推出。其他市场将遵循,但根据Tomitsubishiit的说法,吸引力将达到英国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