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的重组-现金流改善计划或泰坦尼克号改组的躺椅

2020-05-06 15:46:38来源:

特斯拉(Tesla)宣布,将对这艘船进行纠正,将重组其销售部门。特斯拉有99个问题,但销量不是一个。从烧钱开始。特斯拉最近与投资者进行季度聊天,并透露其创下季度亏损新纪录。特斯拉上个季度亏损了十亿美元的四分之三。是十亿。

销售不是特斯拉最大的问题。交货肯定是。特斯拉的Model 3交付速度现已停滞两个月,达到该汽车制造商所说的将在去年夏末超过的水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告诉投资者和支持者(不一定按顺序),他本人将掌管并管理Model 3的生产,甚至说他“正在Gigafactory的地板上睡觉”。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听起来不错(如果您喜欢一个在高科技汽车生产线控制领域拥有零制造经验的人的想法),但是在我们看来,这就像烟和镜子一样。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发布他的真正兴趣和位置,而Model 3并不是重点。

马斯克计划改组特斯拉目前在职的全球销售主管。这种重组不需要马斯克解雇他的全球销售经理。他已经辞职,去Lytf担任首席运营官。

该公司还将拥有一个更扁平(且价格更低廉)的执行结构。像每个精明的商人一样,马斯克通过某种方式将招聘与搬迁联系起来,宣布了“裁员”。

其他特斯拉高管已经走了。特斯拉高管马修·施沃尔(Matthew Schwall)曾对NTSB进行过许多最近的自动驾驶事故的调查,现在留在Waymo上班,而Waymo自身的自动驾驶撞车事件足以使施沃尔忙碌。早在9月,特斯拉(Tesla)业务发展副总裁和服务时间最长的特斯拉团队成员之一就离开了特斯拉。在此之前,特斯拉电池技术总监Kurt Kelty,首席财务官Jason Wheeler和特斯拉Autopilot软件副总裁Chris Lattner。

在马斯克公开提及特斯拉之前,本周宣布特斯拉将拥有更扁平化的管理结构的声明似乎已经在发生。

作者注:作者从未拥有过特斯拉股票(或有任何空头股票等),并且目前不拥有持有特斯拉股票的任何共同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