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签署了40%的FOX计划经销商,考虑下一阶段

2020-04-07 10:46:34来源:
斯巴鲁美国的销售飙升销售2009216,6522010263,8202011266,9892012336,4412013424,6832014513,6932015582,675来源:汽车新闻数据中心

Subaru of America总裁Tom Doll表示,Subaru of America计划到2018年将服务能力提高70%的计划进展快于预期。

约40%的斯巴鲁美国经销商(占该品牌年销售额的70%)已根据固定运营扩展计划(FOX)签署了扩大其服务运营的协议。拒绝透露时间表的多尔说,斯巴鲁下一步将决定是否启动FOX计划的第二阶段。

斯巴鲁与其大型经销商开始了该计划。Doll说,那些在18个月到两年前开始项目的人将很快完成他们的扩张。

两年前,斯巴鲁(Subaru)向每家美国经销商提供了一份报告,其中提出了基于预期增长的建议。斯巴鲁会根据每家商店在服务改进方面的支出提供未公开的财务支持,例如额外的升降机和托架,服务技术,商店设备和便利设施。

Doll没有给出FOX计划总支出的数字,但表示“已经相当可观”,斯巴鲁的支出比该计划的预期多了25%到30%。

“这远远超过了我们想要的目标。我们从数量最多的零售商开始,而增长最快的零售商开始,因为它们会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收益,” Doll说。他说,经销商必须在三月份之前签约,但“我们不会试图推动它,因为我们认为我们有足够的覆盖范围。”

Doll说,并不是所有的经销商都必须参加FOX。他说,斯巴鲁一直在扩大其业务范围的Sun Belt的许多经销商都开设了“大小合适”的新商店,他们不需要扩大服务范围。

更新的服务区域也被视为改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斯巴鲁低评级的一种方法。在去年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美国客户服务指数研究》中,斯巴鲁的评级低于平均水平。

增加产能以匹配销售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