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欧洲汽车注册在近三年内首次下降

2022-01-28 12:12:01来源:

根据汽车商业分析师Jato Dynamics的数据,欧洲汽车注册率在七月下降了2.3% - 在近三年内第一次下跌。

销售额下降2.3%转化为2015年7月的180万下跌至今年同期的1.16亿。

JATO认为,7月份的工作日减少了可能导致销售下降,以及欧洲最大的两个最大的欧洲汽车团体,PSA标致雪铁罗和大众网集团的显着下降。 PSA记录了13.2%的登记下降,大众汽车集团跌幅下降8.8%。

然而,尽管总体下降,SUV销售额持续增长,注册增加11.9%,而2015年7月则占总市场的25.5%。Thenissan Qashqaikept它作为畅销SUV的位置,注册了18,373个单位,但这是去年同期下降了6.9%。分部的增长由Qashqai的较新竞争对手驱动,如Therenault Kadjar(销售额增长127%)Hyundai Tucson(上涨586%)andkia Sportage(上涨24%)。

在SUV和大型SUV段中的沃尔沃尔,在中型组中具有XC60彩色的铅,XC90销售额较大销售增加15%。

Jato的全球汽车分析师Felipe Munoz将SUV段的宣布介绍了所有身体尺寸的模型制造商,以及安全意识的买家偏好对于更高的驾驶位置。

阅读英国的7月份注册PS

在董事会上,法国的跌幅为9.6%,德国跌幅为3.9%。意大利张贴了2.6%的增加,西班牙的注册增长了4.4%。英国录得可忽略不计的0.1%。

大众汽车是整体畅销品牌,注册了136,393个单位(占总市场的11.8%),但迄今为止遭受了10.8%。斯柯达和标致都记录了10.5%的掉落。

梅赛德斯 - 奔驰张贴了前10名的最高增加,3.7%。位于前十名,达科(上涨11.5%),铃木(上涨19.5%),迷你(上涨10.7%),土地漫游者(上涨33%),本田(上涨15.3%),捷豹(上涨32.5%)和吉普车(11.4%)所有录得的两位数增长,在很大程度上由SUV SALES.INFINITI发布了218%,有1768年的注册。

大众高尔夫仍然是畅销畅销书,7月份注册了36,540个单位。相比之下,大众汽车于2015年7月注册了46,628名高尔夫球。这种下降与新一代欧宝/沃克斯哈尔Astra成为欧洲第四辆畅销汽车的互联网,在去年同期增加了20,954名注册。

在Supermini段,欧宝/沃兹霍尔CORSA张贴了9.2%,而竞争对手遭受跌落 - 最符合的是大众POLO(下跌6.1%),福特嘉年华(下跌3.3%)和雷诺克里奥(下降11.4%)。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增长面积是跑车市场,该市场扩大了整体市场的10%至0.9%。这个细分的大奖赛是福特野马,其次是Mazda MX-5和Fiat 124蜘蛛。

尽管大众汽车巡回赛(上涨144%),MPV登记持续下降11%,跌幅为11%(增长144%)。

Jato“Sunoz说:“尽管七月略微令人失望的结果,但全年的PS不太可能受到影响太大。我们目前看到的较低的增长率可能会使我们在过去三年中的一些最大市场中看到的更大增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