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经销商被FTC打诱骗广告

2020-04-30 10:46:36来源: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向广告商投放了投放广告,欺骗了毫无戒心的消费者,以为他们的汽车贷款未偿还余额已得到还清。取而代之的是,经销商将旧车贷款余额转为新车余额。实际上,被骗的买主以为只买一辆就立刻买了两辆车。

在FTC的投诉中指定的经销商是:1)位于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的Billion Auto,Inc.; 2)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Frank Myers AutoMaxx,LLC; 3)Manchester,LLC的Key Hyundai分别是位于康涅狄格州弗农和米尔福德的Milford LLC的现代公司,它们共同做广告;以及4)位于西弗吉尼亚州普林斯顿的Ramey Motors,Inc.。

拟议的和解协议是FTC为保护陷入财务困境的消费者而进行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禁止所有交易商日后进行类似的欺骗性陈述。这是FTC提起的同类案件中的首例。委员会还发布了新的消费者教育出版物,标题为“负资产广告和自动折价”,以帮助消费者理解这些类型的广告。

“购买新车或卡车是一项主要的财务承诺,而消费者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欺骗他们,使他们认为经销商在真正没有能力时会“还清”他们在当前车辆上的欠款。 FTC消费者保护局局长David Vladeck在新闻发布中。“联邦贸易委员会一直在寻找可能具有欺骗性的广告,并在适当时采取行动制止它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在三起案件中的投诉称违反了《借贷真相法》(TILA)及其实施条例Z,因为未披露某些与信贷有关的条款,而在两起案件中的投诉称违反了《消费者租赁》。法案(CLA)及其实施条例M,因为未能披露某些与租赁相关的条款。

拟议中的解决FTC对经销商的指控的命令旨在防止他们将来从事类似的欺骗性广告活动。首先,每笔订单都禁止交易商歪曲其将以消费者的折价支付剩余的贷款余额,因此,消费者对于该笔贷款的任何金额将不再承担义务。它还禁止经销商虚假陈述与租赁或融资车辆有关的任何其他事实。

这就是所有基本的消费汽车贷款101。购买新车时,切勿将一笔贷款转为另一笔贷款。它使您陷入财务困境,可能难以挖掘。

针对Billion Auto,Key Hyundai,Milford Hyundai和Ramey Motors的拟议订单要求这些经销商遵守TILA和Z法规,并在宣传与发行消费者信用有关的某些条款时做出明确而明显的披露。它还要求,如果要宣传任何财务费用,则费率必须以“年度百分比率”或“ APR”的形式表示。此外,针对Billion Auto,Key Hyundai和Milford Hyundai的拟议订单要求这些交易商明确且显眼地进行CLA和M法规要求的所有与租赁相关的披露,包括每月租赁付款。

建议的订单还要求每个经销商保留相关广告的副本,以证明其广告中所声称的材料,并向某些员工提供订单副本。最后,要求经销商向FTC提交合规报告,以表明他们符合订单条款,该条款将在20年后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