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car Confidential:Mercedes-Amg,Bugatti,Aston Martin,Nissan

2022-01-29 11:12:01来源:

汉密尔顿想要在梅赛德斯超级牌发展

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他想与Mercedes-Amg一起使用GT跑车的未来版本,并开玩笑地称之为GT LH版。“我已经告诉了[AMG的头] Tobias [Moers],'你已经得到了世界冠军和所有这个F1技术。让我们做这项工作',“他说。

阅读更多:Lewis Hamilton危险,v12s和梅赛德斯-amg gt r,梅赛德斯-amg gt r透露

没有特别版潮流龙 - 现在

标准Bugatti Chiron的销售额仅限于500辆汽车,但内部人士表示,在看到它£意味着该公司不会急于推出特殊版本。“一次性颜色方案和其他特别版本被证明非常受威龙,但我们尚未在那个阶段,”内幕人士说。“人们渴望购买这辆车,销售量将使工厂长期忙碌。我们不需要看得太远。“

阅读更多:2016年Bugatti Chiron,为什么我们应该庆祝新的Bugatti Chiron

阿斯顿欢迎“免费”福特格栅

Aston Martin Andy Palmer由福特目前的目前拥有Aston Martin风格的前格栅。“这是免费的,”他说。“他们赚了一百万,它仍然被认为是阿斯顿。”

阅读更多:2016 Aston Martin DB11评论,2016年福特Mondeo评论

英国EVS没有单一充电器设计

日产自主驱动BOSS Stewart Callegari认为,英国电动汽车充电器将继续具有多个插头设计,尽管欧盟对于标准化的EV插头的压力压力。“日产选择了它的插头类型,因为它可以实现车辆到电网充电,但德国制造商使用不同的厂商,”他解释说。Callegari说汽车充电器,如智能手机充电器,不需要受到严密调节。

阅读更多:日产Micra在新塞莱纳预览2017年日产Qashqai自治技术的“10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