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fa罗密欧获得法拉利v6

2022-05-06 16:12:04来源:

菲亚特首席塞尔吉奥马廖尼确实证实,Alfa Romeo将获得“法拉利衍生的”六缸发动机,以便在未来的模型中使用。

Alfa还将受益于“高产量”的四锅发动机,Machionnion透露,两者都将在菲亚特群体的植物中建造。

一个阿尔法罗密欧的法拉利v6是好消息,没有?这是Alfa大型救援计划的一部分,由CEO Harald Wester宣布去年夏天,包括建立一个适当的BMW 3系列竞争对手,一个5系列的竞争对手,是Giulietta的继承者,一对交叉和手指交叉 - 一个大型前置的蜘蛛。

这是Alfa的大救援计划

马尔西尼充满信心,他的新发动机将销售,因为他正在制作植物,以提供超过20万台的单位 - “在2018年的Alfa Romeo计划中投射的总量的一半”。

“这项高科技项目是我们在Alfa Romeo赌注的一个组成部分,”Marchionne说。

基于法拉利的V6可能使得或甚至其尺寸甚至其尺寸没有多少动力。大约三个升的位移将是一个安全的赌注,但它是否会是涡轮增压或自然吸气仍然不清楚。

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了解更多。但是这个法拉利衍生的v6会出现在,嗯,一个较小的法拉利?放在下面的赌注......

图为:Alfa Romeo 8C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