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一个1075bhp,186mph电动汽车

2022-05-06 16:12:03来源:

这是Quanf F,零排放,沟渠门超级轿车,明显在三秒钟内能够0-62mph,顶速186mph和电源输出为1075bhp。现在我们引起了你的注意,箴言:它尚未真实。

但它可能很快。Quant F远非是一个特别的图形咒语,是Quant E的开发 - 它在本周的日内瓦电机展示的全球首映式由其制造商提供南非洛维尔AG。

它的制造商告诉我们,Quant F内置Liechtenstein,Quant F是“完全重新设计的前辈”。考虑到您可能不熟悉其前身,可能需要一些上下文。

它使用由定制燃料电池产生的电力供电的四个电动机。但是,与“常规”氢燃料电池不同,如本田FCX中发现的,它通过结合氢气和氧气产生功率,纳米洛韦尔明显独特的技术在两个离子液上运行 - 一个正电荷和一个负面 - 存储在一对250-升板坦克。

Quant F将Sloshy Ionic流体转化为比Laferrari超出我们有限的顶部齿轮数学,但我们保证了它的范围约为500英里的范围。

Quan Flowcell的Quant F使用双速自动变速器“,其上尚未见过的那样。

除了需要快速加速之外,四轮驱动系统是永久性的,在这种情况下,它变得更加永久,并且仅切换到后轮驱动,铺平了前桥。有一个两阶段的稳定性,踢出超过50英里/小时,显然提供了“甚至运动员驾驶”。

Quant F即将在德国和美国进行碰撞测试,尽管纳米洛威尔通过这一前景较少迷住。“我必须说出通过碰撞试验的想法真正的炉排对我来说,”Nunzio La Vecchia解释道。

别担心nunzio,我们已经找到了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