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而且,Bombshel​​l是顶级档位电视的落后历史

2022-05-14 19:12:05来源:

理查德搬运工是嗅汽油网站背后的大胡子的堕落,以及一些顶级齿轮杂志的Sillier角。

对于22系列和175次节目,Richard也是顶级齿轮电视的脚本编辑器,为Jeremy Clarkson编写笑话和设计愚蠢的挑战,James May和Richard Hammond。而现在他写了一本关于那些13年的大篷车摧毁,外交事件 - 火花,乡下人的电视。

在那种重磅师之后的幕后故事,即英国广播公司两人在BBC两次意外地成为全球现象的幕后故事,从2002年的第一次飞行员发作到了up,嗯,早期的事件2015年。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是一个相当体面的阅读。就可以买到炸弹,理查德告诉我们,在所有好的书店和几个可怕的书店里。它也可以作为一本电子书提供,我们相信就像一本普通书籍,但约克夏有40%。您将在这里找到并在这里的Kindle表格中找到,在此处在此表格。

为了让你味道和那种重磅炸弹,我们自由地偷走了一些提取物,让理查德分心,用一张古老的依恋的肌肉的照片。享受…

摧毁莫里斯玛林斯

在2008年夏天,我们在莫里斯码头放置火灾,以至于我们将其转化为火盆。我在被摧毁之前推动了码头的问题,它非常沮丧。所以在火焰中被吞没时没有巨大的悲伤。

不幸的是,英国的大规模码头爱好者并没有分享这种随意的态度,以破坏他们最喜欢的汽车,并在互联网上的顶级装备和写在办公室的愤怒事物。我们的回应是,我不会纠缠,完全幼稚。

实质上,我们决定,如果他们生气,那么解决方案就是惹恼它们。另一个码头被买了,然后钢琴掉了下来。船长师怀孕了愤怒。所以我们稍后再做一次。然后再次。

Marina运动中的领先灯在销售汽车销售汽车时,船尾运动的船尾运动给所有同伴的汽车爱好者都要仔细注意。在这一点期间,在这种诽谤期间尝试惹恼莫里斯人们,我们收到了一封抱怨我们丢弃的钢琴的人的电子邮件,称它似乎是一个非常罕见和有趣的模式。勉强,我们对此感到羞辱。

在好莱坞星座上

当程序开始时,在节目中获得适当的好莱坞星星是不可能的。作为一个Celeb,做一个正常的聊天表明并没有要求很多努力。转到伦敦的一室公寓,收到一个快速的化妆品,在相机上做一点聊天。

或者你可以做顶级装备,在这种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在萨里的后端被带到一个令人讨厌的机场,在那里你会受到欢迎陷入困难的portakabin并被邀请尝试使用预先使用的崩溃头盔,然后带到一个黯淡的滑行道,绑进中型掀背车,并通过一个从未展示他的脸部的男人展示了一个半心半心半心半心半心半心情赛道的布局......

在猴子驾驶汽车

我最喜欢的丢失物品​​是我们的内部意外想法大师,研究员吉姆斯曼。“我想知道,”他有一天说。“猴子可以开车吗?”我们都笑了。我们同意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但你认为它可能会用离合器控制斗争吗?吉姆看着我们,就像我们是愚蠢的。

“不,”他慢慢地说,好像这是血腥的显而易见的。'它会是一个自动的。

我们笑了更多,并同意这应该肯定会在节目中。

手机书中没有多少猴子供应商,但有一个着名的猴子保护区,他们似乎有猴子出来的耳朵,所以吉姆给了他们一个电话。奇怪的是,他们似乎没有分享我们让他们的一个囚犯开车的热情。事实上,这位女士在手机上似乎拍了整个想法的朦胧......

版权所有(c)理查德搬运工,2015年。从Richard Porter从Orion发布的Bobshel​​l提取,orion售价20英镑在普莱克卫生店上,并作为Audiobook和电子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