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间谍图片:奥迪A3造型大变身

2020-06-22 18:46:48来源:

第四代奥迪A3已准备好按顺序推出,并将于2019年在欧洲推出五门掀背车形式。

除了常规的掀背车外,新的奥迪A3还将最终包括一辆新轿车(2020年)和另一款轿跑车风格的五门Sportback(2021年),它将基于大众集团第二代已准备就绪的MQB平台将于2019年底在新款Volkswagen Golf 8的欧洲首次亮相。

所有这三种车身样式中较热的Audi S3和Audi RS 3版本也应该会面世,从2020年某个时候的新Audi RS 3舱口开始。

尽管首次亮相的新奥迪A3整体风格着眼于进化,但奥迪外饰设计负责人安德烈亚斯·明特(Andreas Mindt)的声明称,下一代A3将是对当前车型的视觉上的转变,这受到了两者之间重大差异的支持。新模型在这些间谍照片中的呈现方式。

上侧窗线的曲线更明显,狭缝式尾灯更窄,前端看起来更矮胖,带有下蹲式全框格栅。

也有建议采用更楔形的外形,以及在门上进行更深的雕刻。

在这个阶段,奥迪A3的内部仍然看不见,但是它预计它将对包括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和信息娱乐/连接技术在内的现有系统进行升级。

发动机阵容计划包括1.0升,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体,以及插电式e-tron混合动力车,并通过采用大众GTE Passat的传动系统进行升级。

有消息称,已经排除了全电动版本,以免与奥迪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架构的特定EV模型的计划相冲突,该架构预计将于2021年出现。

还预计五门掀背车A3的尺寸会加大,因此尽管在相同的前后轨道测量条件下运行,但它将比当前模型更宽,更长。

对于第四代A3的未来而言,意义重大的是Mindt报告称,面对SUV在大多数市场上的影响日益扩大的情况,他们对“传统”汽车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英国汽车网站上最近发表的评论中,引用了Mindt的话:“绝对可以看到紧凑型汽车的增长和未来。对于该细分市场,我们有很好的想法并加以推广。”

预计第四代奥迪A3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