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otor Trend提名CODA 2013年度最佳汽车

2020-05-01 11:45:27来源:

如果您想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到达那里,今天可能是阅读新闻并了解汽车新闻业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好日子。备受尊敬的Motor Trend将2013 CODA命名为“年度最佳汽车”的其中一辆。毕竟,当传统的汽车杂志将街上的新孩子命名为年度潜在汽车时,也许我们就在这里,那时,电动汽车就此诞生了。

结尾。关于CODA,还没有说什么?从低调的路线到可观的表现,在混合交通中花了一天时间落后于CODA之后,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任何范围的焦虑。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CODA正式消除了里程焦虑,CODA表示电动汽车对许多人都有利,而CODA则为您提供10,000英里的免费里程。

汽车趋势的高度赞扬。一旦我们克服了震惊,Motor Trend就意识到绩效部门相比其竞争产品所提供的低估的CODA并不令人惊讶。与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电动汽车相比,该汽车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更多的空间以及看似更长的电池寿命,且价格大致相同。看到传统的汽车杂志将如此巨大的潜力吸引到一辆汽车上就不足为奇了。

美在旁观者的眼中。真正有利于CODA的一件事是,它可以融入任何街道的任何车库中,而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实际上,毫无疑问,它将为那些只需要节俭用电的普通轿车的人提供强大的支持。对于您和我碰巧喜欢“美丽”汽车的人来说,CODA看起来可能像其他任何汽车一样,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不是问题。但是,CODA远远超出了中国的廉价生产。CODA的设计使许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惊喜,应该回答一些问题。首先,这辆车是基于哈飞汽车公司现有产品改制的三菱2000平台制造的。换句话说,CODA进入了地面并对其进行了很多重新设计,以增加刚度,结构部件并确保汽车安全到足以在高速公路和公路上行驶。

宾尼法利纳之触。对于拥有10年历史的设计而言,CODA看上去并不差,而且肯定会紧随目前的轿车。背后的原因是伟大的Pininfarina可以塑造整体外观和比例。这就解释了为什么CODA可以在外观相似的轿车中摆脱十年的设计。我们甚至可以进一步押注,CODA将成为收藏家的汽车,它是第一批拥有这一代产品且性能令人满意,性能令人满意的汽车。

引用电机趋势:“但CODA本身具有微妙但不可否认的情报。电动汽车面临的两个最大问题是成本和锂离子化学物质的稳定性。很难大幅降低电池成本,但是,嗯,如何将它们安装在已经摊销的中国制造的轿车上呢?这可以大大抵消电池的成本,并且可能允许将更多的电池倒入其中(在这里,与Leaf的24和Fit EV的22相比,价值31 kW-h)” ,CODA具有成本摊销平台,能够使用卓越的锂电池化学成分,从而提高了续航里程,他们声称混合行驶里程达到125英里,这是我毫无疑问的。但这也意味着CODA的天才之处在于,它可以将电池挤压在地板上,并且不会从行李箱中腾出任何空间。

我是CODA的粉丝,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不仅在纸张上看起来不错,而且在性能部分中表现超额,尤其是考虑到其初始购买价格。像Motor Trend这样将CODA列入其2013年度最佳汽车竞争者之列,真是令人惊奇的传统汽车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