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搭载Onstyle3.0系统 提供5种主题涂装 长安欧尚X5青春版今日上市

2021-08-02 08:16:34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渠道获悉,旗下车型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于明日(8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更偏向年轻化,为消费者提供了5款不同主题的涂装。与此同时,新车还会增加更多智能化配置,并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

新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

新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

新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

新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

新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

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与普通版车型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大灯造型凌厉,搭配前卫的前包围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新车的主要变化是加入了5个不同主题的车身涂装,分别为热血、探索、爱情、奋斗和梦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多元化的选择空间。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新车,长安欧尚X5青春版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是在色彩搭配上更加运动化、年轻化。新车配备一款7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幕,使车内科技氛围更为浓厚。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许多更智能化的配置,包括:车载KTV、赛道模式、人脸识别等。同时,新车还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61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