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S概念暗示了新技术的发展

2020-03-03 09:51:12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与中国技术公司LeTV合作推出了Rapide S概念车-其展示的联网汽车功能可能会进入量产的阿斯顿(Astons)。

汽车可以连接到LeTV的云服务,以允许汽车与其他连接的设备和车辆进行通话。它还具有用于所有信息娱乐功能的大型中央触摸屏,以及方向盘后的12.2英寸数字显示屏,可显示重要信息。语音识别软件也提高了安全性和可用性。

阿斯顿(Asto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告诉我们,尽管有关此概念的大多数技术都遥遥无期,但某些较小的方面可能会进入即将到来的DB11。

•詹姆斯·邦德的阿斯顿·马丁DB10评测

“ DB11技术是戴姆勒的派生原则-但显然,未来的汽车上所发生的一切不一定都是戴姆勒预测的。我们得到了画布,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其中的模块。

帕尔默博士告诉我们,他热衷于实施自动泊车,但是并不确定这将出现在DB11上。它没有自动驾驶模式:他告诉我们:“我们将战略性地坐在自动驾驶汽车后面,因为我们相信自己是一家驾驶员”汽车公司。

阿斯顿·马丁的DBX跨界车(已确认在2015年春季生产)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帕尔默博士说:“为DBX提供电源是我们的计划...我们可能必须在本月底之前决定电池的去向,然后继续开发汽车的属性。

•最佳跑车

“制造RapidE等电动跑车与SUV或跨界车之间的技术是不同的-例如,汽车的重量。”

不过,该品牌的粉丝不必担心会失去汽油动力的车型,因为该品牌将在其尽可能长的时间内继续为其跑车提供大型发动机。

“您可以肯定,仅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我们的汽车将在未来实现混合动力和电动。帕尔默博士说:“我热衷于用电,因为它一方面使我的汽车零排放,另一方面使我可以继续使用V12发动机。”

您如何看待阿斯顿·马丁的计划?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