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报道称大众汽车计划向特斯拉竞争对手提供2.3万美元

2020-01-22 15:39:42来源:

承诺的35,00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3仍要停产几个月,但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准备将其价格远远低于这个数字的竞争对手。据路透社报道,该汽车制造商正计划为其价格低于20,000欧元(约合23,000美元)的电动汽车ID范围设计一个模型,理由是大众内部的消息来源。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代号为“ MEB entry”的模型计划每年生产20万辆,预计将在11月16日的监事会上进行讨论。消息人士还表示,将在目前生产帕萨特的工厂生产另一种代号为“ MEB Aero”的MEB平台模型。

该报告表明,大众汽车正在转变,将德国现有的几家工厂转换为电动汽车生产,包括位于埃姆登的帕萨特生产工厂和位于汉诺威的Crafter商用面包车工厂。

ID阵容中的首个模型将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推出:第一辆车将是ID掀背车,已经以概念车的形式进行了预览。该模型将在茨维考的大众工厂生产,预计将通过ID系列生产较小的模型。大众尚未透露“ MEB入门”车型将是掀背车还是轿车,但它有可能取代当前的e-up!在欧洲和其他市场提供的两门电动舱门-$ 23,000的目标使其很有可能实现。

大众汽车的目标是使电动汽车像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汽车一样价格合理且易于使用。保时捷和奥迪目前正在推出首款电动汽车时,将重点放在价格较高的细分市场上,而大众汽车的ID范围将侧重于入门级和中端车型,其中可能包括计划中的入门级车型。比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其他产品更实惠。

有关

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迅速制定计划,以扩大电动车型的生产,其中还将包括至少一个美国工厂。第一批量产汽车将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投入生产,该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定位其设施,以支持每年生产数十万辆电动汽车,这仍将占大众汽车集团年销量的一小部分。

大众补充说:“不伦瑞克工厂将制造电池系统,这是ID的核心。”“这家历史悠久的工厂已经为e-up!2,e-Golf和Passat GTE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制造电池。不伦瑞克是当今的电池和包装专家,在电力电子,电池冷却系统和软件管理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该工厂目前正在扩建中,以便将来每年能够建立多达半百万个电池系统。”

有关

大众可能与福特共享电动汽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