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开发智能混合动力车

2020-03-03 14:53:50来源:

奥迪正在研究一种新的“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使用大功率起动机马达来使汽车的引擎在旅途中频繁地开关。

现在,起停已成为现代汽车中的常见装备,但奥迪(iHEV)提出通过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关闭发动机,利用动量和重力来使汽车在不使用燃料的情况下保持向前行驶的方式来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

智能混合动力汽车的概念基于奥迪A7,并使用不寻常的48V电气系统(由存储在行李箱中的48V锂离子电池供电)来驱动皮带驱动起动电动机。这将使空转的发动机快速,无缝地旋转回生活。

iHEV旨在与奥迪的Predictive Efficiency Assistant结合使用。PEA是“预开发”项目,将使用导航系统中的信息(包括道路坡度数据和当地速度限制)以及道路标志中的信息,以便可以预测下一个拐角处的情况并向驾驶员提出驾驶建议,将减少油耗。

例如,PEA可以使用有关汽车速度,滚动阻力和道路坡度的信息来计算驾驶员应该踩下加速器,允许发动机停止并且汽车滑行至接近速度限制的时间点,因此它以正确的速度到达。

即使在配备例如车顶箱或拖曳拖车时,有关汽车的阻力和滚动阻力的信息已经在奥迪风洞中进行了计算,并已嵌入汽车的控制软件中。

PEA也可以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使用,因此汽车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进行自我控制,同时通过iHEV控制系统打开和关闭发动机,并激活制动器。奥迪工程消息人士还告诉《汽车报》,在同等水平的高速公路速度下,iHEV可能会在发动机怠速的情况下滑行超过一公里。

奥迪官方表示,在38英里“蜿蜒的乡间小路”上使用iHEV A7原型进行的测试中,发动机仅在启用了发动机怠速和惯性滑行功能的情况下关闭了28%的时间,而在启用PEA的情况下则有43%的时间是关闭的。奥迪说,油耗降低了10%,行车时间仅增加了2分钟,即3%。

A7原型机中的简短驱动器显示出它可以非常迅速地滑入滑行模式,并且在重新启动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缝连接-强大的皮带驱动启动器的功能以及在理想配置下能够停止发动机内部组件的功能快速,平稳地重新启动。确实,在方向盘上行驶了几分钟之后,停止监视引擎是开还是关很自然。发动机熄火的频率还显示出动量中存储了多少能量以及利用这种情况的有效性。

高效柴油发动机,怠速,滑行和预测效率助手的组合是否比在这种尺寸的行政车中使用传统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便宜得多,并且是否经济,同样也有一个真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