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每日图片:帕加尼的意大利公路旅行

2020-03-20 10:36:33来源:

是七月就是夏天这意味着现在是夏季超级跑车公路旅行季节。这就是人们呼呼和呼啦的提示。

瞧瞧,过去几年来,遍布世界异国的极其稀有和昂贵的超级跑车的康茄舞车行已经成为一件“事”,Pagani,McLaren,Ferrari和Koenigsegg都参与其中。

帕加尼(Pagani)是最早的帕加尼家族之一,因为我们设法在2012年回到帕萨尼(Zagans)和瓦伊拉斯(Huayras)的托斯卡纳附近,与帕加尼一家重逢。可以肯定地说,这很特别。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内容。

从那时起,游览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车主将自己的汽车运到意大利,参加每年夏天为期三天的娱乐活动。但是每年也将更多的帕格尼斯带入地球–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在全新的工厂中小心地将它们撞在一起。正如您在上面所看到的,三代帕加尼– 760RS Zonda,Huayra和最新最好的Huayra BC –享受尘土飞扬的托斯卡纳赛道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