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一份来自骆驼蓄电池的中秋、十一自驾指南

2020-09-23 16:26:01来源:购车网

当中秋与国庆相遇,长达8天的黄金小长假成为可遇而不可求的出行佳期。携亲唤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畅快之旅,或驱车千里奔赴一场期盼已久的团聚,灵活便利的自驾出行成为众多车主的首选。

长途出行,提前做好出发前的各项准备,尤为重要。除了路线攻略、日常必需品之外,自驾车辆的车况检查也必不可少,如轮胎、刹车、汽油、蓄电池等。汽车电池专家骆驼蓄电池为广大车主带来一份自驾前的车况检查指南,为中秋、十一出行保驾护航。

轮胎刹车检查好 安全出行最重要

轮胎和刹车的检查是基于行车安全的基本项目。轮胎的橡胶会随着秋冬气温的降低逐渐变硬,摩擦系数随之降低,车胎更容易被扎爆,因此出行前一定要及时检查和清理车胎纹路里的杂物。刹车则更为重要,如果踩刹车时,刹车片出现异响,则需要尽快到维修店进行专业检修,及早排除安全隐患。当然,长途出行也要关注油量,仪表盘上汽油量度表如果显示最后一格,通常可以再跑30-80公里,应及时补加,以免高速堵车没油。

汽车电池易忽视 半路抛锚更烦恼

今年5月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辆车牌号为“冀AJ***2”的小轿车在栾武路和太行大街口突然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启动。正值“五一”假期,车流拥堵,当事女司机急得满头大汗。经过一番检查,发现是因为电瓶亏电导致无法启动。最后在巡警人员的协助下,才得以顺利解决。

每逢节假日,上述“意外”并不少见,多是因为对汽车蓄电池状态的忽略所到致。众所周知,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蓄电池作为发动机启动的动力源,则是这颗心脏的起搏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罢工会让旅途寸步难行。

骆驼电池寿命长 长途出行更可靠

骆驼蓄电池作为一个已有40年历史的民族品牌,多年来以寿命长、性能强的“国民蓄电池”口碑,成为众多老司机一直以来的不二之选。凭借全球领先的汽车铅酸起动免维护蓄电池工艺和技术品质,骆驼蓄电池在使用寿命上远胜于普通产品,很好的解决了蓄电池不耐用的问题。Duralife技术、全新合金技术、高导电性碳材料等工艺的应用,有效延长电池寿命25%以上,合金腐蚀量降低30%,循环放电寿命是普通电池的2倍以上。

据检测,一只骆驼蓄电池的平均启动次数可以达到5万次,是一般蓄电池的3倍。其自意大利索维玛和三环引进的拉网板栅技术,具有极佳的耐腐蚀性和稳定性,充分满足国际SAE2801标准,从而保证了骆驼蓄电池澎湃的启动动力和超长的使用寿命。

节假旅途多拥堵 频繁启停无所畏

中秋、国庆作为出游高峰期,旅途中的行车拥堵几乎难以避免。而对于启停汽车,拥堵路段走走停停,自动启停系统运作频繁,同时蓄电池还要支持大量车载电子设备的能耗需求,因此用电负荷会急剧增大。

相对普通蓄电池易亏电损坏的状况。骆驼EFB/AGM启停电池使用先进的极板配方,合理的固化工艺,拥有2-3倍于普通蓄电池的深循环寿命,即使频繁堵车,依然能保证澎湃动力,满足随时启停需求。

车载用电负荷高 循环供电不用愁

自驾旅途中,熄火听音乐、开空调、使用车内影音设备等车载电器,都会使用到汽车蓄电池的供电。而且随着车载电子设备、车载通讯技术的不断进步及汽车智能系统的升级,对汽车蓄电池的供电需求也大大增加。骆驼蓄电池使用新型环保材料,自放电率低,拥有优异稳定性的高碳原材料,带来持久稳定的高导电性能,大大提高电池寿命和循环供电性能,更好地满足多元化、复杂化的车载供电需求。

汽车电池选骆驼,寿命长是硬道理。中秋、国庆佳节,骆驼蓄电池用持久寿命与优异性能,守护每一位车主用户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