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袋鼠首当其冲杀死道路通行费

2020-07-07 12:53:09来源:

一家主要保险公司在呼吁司机放慢脚步时说,袋鼠是新州道路上大部分动物大屠杀的原因。

去年,NRMA保险收到了与动物碰撞有关的9,000多项保险索赔,仅袋鼠就涉及7,000多项。

这家保险公司的研究负责人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说,驾车者应特别注意黎明和黄昏,“特别是在冬季,当我们看到roo撞车事故增加30%时”。他说:“袋鼠经常会在繁忙的道路上甚至在城市地区寻找食物和水。”

辛格尔顿(Singleton),达博(Dubbo)和马奇(Mudgee)等地区是撞上袋鼠的最糟糕的地方。

麦当劳先生说,悉尼郊区和大都市的驾车者也应该注意。

他说:“我们还看到了许多涉及猫和狗的碰撞。”

NRMA Insurance估计,动物碰撞给新南威尔士州造成的损失近7000万澳元。

如果您发现受伤的本地动物,请致电1 3000 WIRES或1300 094 737与野生动物信息救援和教育服务(WIRES)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