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100亿新势力最大单轮融资,智能威马北京车展抢先看!

2020-09-22 20:20:14来源:盖世汽车

迟到的北京车展终于要来啦!相信各位小伙伴们早已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倒计时。

把家里的宝藏全部带起,威马汽车要在京城狠狠的秀一波“饱和式”科技风暴。

这次北京车展,威马将以“智敬每个你”为主题,展出全球首发的最快量产的L4级无人驾驶全新车型、公布量产概念车型Maven内饰设计,让小伙伴们零距离领略科技魅力。狠角色威马EX6 Plus 6座也将发布综合补贴后售价,并送上一份权威的中国二胎家庭用车报告。

接下来,科技亮点抢先看!

北京车展,威马,威马汽车,北京车展

(威马发布全新科技战略,组建最强智能造车盟友)

宝藏一:逛“最潮”展馆,体验不可思议的未来科技

什么才是“最潮”逛展方式,这个老问题,威马有了新答案,既把5G智慧互联、L4自动驾驶、未来数字座舱近距离看个遍。威马IdeaL4全新科技战略就是要把这些前瞻科技统统量产!为此,威马汽车和世界级造车大佬,组建了一个最强智能盟友圈,专门打造最懂中国用户的智能汽车。在车展中,小伙伴们将体验到威马与高通联手打造的全新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和5G智慧互联系统,还有威马与百度联合开发的具备L4级自动驾驶的未来出行终端。

北京车展,威马,威马汽车,北京车展

(可量产概念车型Maven座舱)

宝藏二:你有一次关于梦幻座舱的未来邀请

未来智能座舱会是什么样,多屏交互系统将如何呈现,在威马展台这一切都能找到答案。作为威马全新科技战略的另一大落地代表,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采用了业内首款7纳米工艺打造的第三代高通骁龙座舱芯片,是名符其实的性能王者,CPU和GPU的综合性能领先行业3倍,并创新性的引入会学习的神经网络处理器NPU, 让汽车像人一样会学习、能进化。此外,WMConnect智慧数字座舱画面清晰度和革新性视觉体验,可媲美一线高端手机。在车展中,威马将公布应用全新座舱技术的可量产概念车型Maven座舱设计,精彩不用错过。

北京车展,威马,威马汽车,北京车展

(狠角色威马EX6 Plus 6座)

宝藏三:狠角色威马EX6 Plus 6座打算正式公布价格

用6个可移动的沙发满足二胎家庭的多种用车需求,把里子、面子全部照顾到,是威马EX6 Plus 6座的拳拳之心。作为25万级6座纯电SUV市场开创者,威马EX6 Plus 6座凭借宜家宜商的2+2+2座椅布局、灵活机智的眼神智控系统、全球首创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便捷省心的智能控车APP,成就家用、商用6座纯电SUV最佳选择。本次车展上,狠角色威马EX6 Plus 6座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正式打个招呼。至于补贴后售价,以及足够心动的豪横预售大礼,北京车展为你揭晓!

此外,威马汽车有个权威的二胎家庭用车白皮书要讲给大伙听,这里汇聚了辣妈奶爸们的出行痛点,还有趣味用车体验,敬请期待。

北京车展,威马,威马汽车,北京车展

(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威马EX5-Z)

宝藏四:造车新势力销量冠军——威马EX5-Z强势亮相

“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车展大舞台,谁的气场能够力压群雄,自然是消费者真金白银“选”出的销冠车型。自上市以来,威马EX5-Z凭借“零接触智能交互”、全天候7 x 24小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360度健康安全守护、CleanPro健康头等舱构筑五重防护、同级功能最全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出众产品力,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累计销量更是突破30,000辆。作为威马汽车的重磅车型,威马EX5-Z也将亮相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威马,威马汽车,北京车展

(扫码预约,未来座舱、穿刺电音、网红冰棍等着你!)

宝藏五:穿刺电音、15块一根的网红冰棍等你来尝

除了这些,威马展台还有啥?那必然是真刺激、超过瘾的穿刺电音!事情是这样的,威马汽车还准备了一系列的高大上的专业DJ设备、现场更有甜美的小姐姐带你一起玩。

SO,这么棒的展会邀请,赶紧扫码预约吧。哦,差点忘了,还有免费品尝网红冰棍这事。9月26日-10月5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E409展台,精彩不容错过,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