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波兰生产 阿尔法·罗密欧将产纯电动SUV

2021-01-04 08:30:12来源:网络

日前,外媒报道,FCA集团将对其位于波兰蒂黑的工厂进行投资,用于生产制造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和吉普的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工厂将生产三款全新车型,预计以上提到的每个品牌都有一款相对应的车型。FCA暂时还没有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

image001.jpg

目前,FCA对相关车型的细节严格保密,在其工厂的投资公告中,FCA称其拥有“基于智能网联的先进技术”和“包括纯电动驱动在内的最强驱动系统”。据悉,这三款车型可能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的紧凑型跨界车——Brennero,以及菲亚特500X和吉普自由侠两款车型。从FCA的声明判断,这些型号将提供纯电动系统和内燃机,可能会包括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还有传言称,未来FCA将使用PSA通用模块化平台生产其小型车车型。2020年7月,FCA曾向其供应商发出了一则消息,要求他们停止对于未来小型车的研究、开发和工装。目前还不清楚蒂黑工厂的新车型将使用PSA的通用模块化平台还是将单独推出一个全新的独立平台。

蒂黑工厂规模庞大,总面积达2.4平方公里,拥有2500名员工,涵盖42个供应商和设备。2019年,该工厂生产制造了超过26.3万辆汽车。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