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雪佛兰Sonic Turbo获得六速自动变速器

2020-04-02 15:45:31来源:

据汽车制造商称,2012年雪佛兰Sonic可选的138马力,涡轮增压1.4升发动机现在可以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配对可提供27/37 mpg城市/高速公路和31 mpg的总和。这比基本的1.8升六速自动档要好一些,后者为25/35/28 mpg。之前的1.4升涡轮增压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达到29/40 mpg。提升后的评级还不足以超越微型汽车领域最佳自动变速箱的得分,例如福特嘉年华和现代雅绅特,两者的总和为33 mpg。甚至连长牙的2012 Honda Fit也能获得与Sonic Turbo相同的31 mpg数字。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认为1.4升涡轮增压器的直线加速感觉至少比手动变速箱的Sonic的1.8升要好。(技术差异大约为0.37秒,从零到60 mph。)升级后的发动机是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高级LT和LTZ内饰的700美元选件。雪佛兰(Chevy)尚未提及自动版本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