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塔塔汽车与萨南德工人签署五年工资协议

2020-07-18 11:54:36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在Sanand的制造工厂因错误原因而受到新闻报道。上周,工厂的员工决定抵制食堂服务。这样做是为了抗议较低的工资。此外,部队决定完全不吃东西,继续努力要求提高工资。

但是,情况已得到控制。塔塔汽车公司已与塔塔汽车公司Sanand Union签订了长期工资结算协议(LTS)。从2015年10月到2020年9月,和解协议签署了五年。根据LTS的数据,过去五年中,工资总额为16,000卢比,已经均匀分配。该公司将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一起支付待处理的金额,而剩余的金额将相应地支付。

塔塔汽车公司还推出了与绩效挂钩的薪酬,占工资总额的10%,并将与生产率,质量和安全性挂钩。塔塔汽车公司声称,该倡议得到了工人的好评。

“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LTS问题,今天很高兴能够长期解决此问题,一方面确保我们的业务运营”竞争力,另一方面又照顾到我们车间员工的福祉。最近成立的工会非常支持确保工人通过这种工资结算获得最大的利益。塔塔汽车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Gajendra Chande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