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Google Maps的最新技巧是记住您的停车位置

2020-04-10 14:45:31来源:

Google即时之前一直在跟踪停车位置,但是它没有任何精确度。最新版本的Android Google Maps应用通过让您自己标记停车位来规避该功能的不准确之处。这与黑魔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阅读:GPS和其他数据)。

停车后只需打开应用程序,点击蓝色的位置点即可。从那里您可以添加注释(有助于记下停车坡道上的位置),甚至可以拍照以提醒您哪种蓝色的丰田凯美瑞是您的。另外,您可以添加一个计时器,以便了解电表何时到期。所有这些信息也可以用于通知和警报。

不过,正如Android Police指出的那样,这一次只能同时适用于一辆汽车。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它确实排除了在家里跟踪您的汽车以及度假时在另一个城市租车的情况。

AP还指出,某些Android Auto用户也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到达屏幕。哦,使用“地图”通过公交查找路线的人可能会看到天气警报。蒂莫西·J·塞帕拉(Timothy J. Seppala)撰写的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Engadget上,这是您连接生活的指南。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