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类汉EV设计 疑似新款比亚迪元EV谍照

2021-01-04 08:30:34来源:易车网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比亚迪元EV车型的实车谍照,相比于在售车型而言,新车前脸变成了与汉EV相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前我们也报道了新款元EV的申报图,不过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续航信息。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疑似新款比亚迪元EV谍照』

新款元EV较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前脸造型,印有车型名称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设计与汉EV、宋PLUS纯电动版保持一致。头灯组看起来变化不大,但新车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线条更凌厉的内凹形面,配合前包围下方的黑色装饰板,其车头多了几分干练、精致。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新款比亚迪元EV申报图』

至于车侧和车尾,新车基本还是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造型设计,双腰线强调运动性,而外挂式备胎则为这款小型SUV增加了几分野性。目前新车还未公布各方面参数,作为参考,现款元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续航部分,现款车型有40.62kWh、53.22kWh两个电池容量版本,对于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410km。此外,有媒体报道称新车将换装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但我们经过向官方求证得知,目前还没有相关确切消息。(谍照来源: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