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马里内洛(Marinello)辞职掌舵赫兹

2020-04-11 18:45:31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董事会成员凯瑟琳·马林内洛(Kathryn Marinello)上周被任命为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首席执行官,他已立即辞职。

现年60岁的马里内洛(Marinello)将于1月3日在赫兹(Hertz)上任。自2009年7月以来,她一直在通用汽车董事会任职。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代表董事会和整个通用汽车家族,亲自感谢凯西在过去七年中对我们公司的许多贡献。”“她为我们带来了许多领域的宝贵见识和建议,从汽车融资和IT到客户的声音。凯西一定会错过的,我们祝她一切顺利,她拥有令人兴奋的新机遇。”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通用汽车目前“尚未宣布”关于马里内罗董事会席位的计划。

Marinello自2014年3月起担任Ares Management LLC的高级顾问,并于2010年至2014年3月担任客户管理服务提供商Stream Global Services Inc.的首席执行官。

马里内洛(Marinello)接替约翰·塔格(John Tague)为赫兹的负责人。该公司上周还表示,在三人于1月2日离职后,它将在1月份将其董事会规模缩减至7位,此举得到了其最大股东卡尔·伊坎(Carl Icahn)的支持。

拥有赫兹35.3%股份的伊坎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说:“凯西(Kathy)曾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首席执行官,我相信她是领导赫兹前进的合适人选。”伊坎拥有赫兹35.3%的股份。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