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入门车型将在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2021-01-11 12:32:06来源:网络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对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状态经行了评估,评估报告显示,未来会有3款特斯拉的新车型将在中国生产。传闻中更加入门的特斯拉车型最早将于2022年在上海超级工厂量产,预计价格区间将进一步降低,或进入16-20万元之间。

image001.jpg

『外媒绘制的入门级特斯拉假想图』

据悉,这款尚未命名的入门电动车在海外的预估起售价约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左右)。未来在国内,尺寸更小,价格更便宜的带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或将在中国汽车市场打开火热的销路,因为这些特点很适合人口密度大,并且有日常通勤需求的消费者。同时,这款入门电动车的顶配价格也应该仅会在20万左右浮动,这意味着能让更多消费者仅付出极低的价格,获得一辆具有高端电动技术与驾驶辅助系统的“通勤型”特斯拉。

这款入门电动车是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推出的,并且一定会配备“完全自动驾驶”技术。马斯克此前还曾暗示这辆入门车型将拥有超过200英里(322公里)的续航里程。

image002.jpg

『可能是特斯拉入门车型的设计草图』

截止目前,这款入门电动车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不少媒体猜测可能会是一辆尺寸稍小的紧凑型两厢掀背车。而在2020年,特斯拉曾发布过一款新车的设计草图,是当时特斯拉为招聘中国当地员工而发布的海报,但这不妨可以猜测为是入门新车的另一种预告形式。而大量招聘国内本土的员工,也是想提高特斯拉本土化的设计理念,为新车带来相应的增益效果。(消息来源:electr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