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iM CEO Yates立即退休

2020-04-15 18:46:36来源:

AiM说,汽车检查和软件公司Alliance Inspection Management的联合创始人吉姆·耶茨(Jim Yates)从其首席执行官一职立即退休。

耶茨(Yates)在汽车行业拥有40多年的经验,并于2005年帮助创立了AiM。如今,耶茨(Yates)将担任为期12个月的顾问,而董事会正在寻找替代者。

首席财务官乔·拉考斯卡斯(Joe Rakauskas)被任命为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的临时首席执行官。AiM表示,其董事会将“迅速”行动以寻找继任者。

耶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为自10年前成立AiM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着手打造该行业的第一家真正独立,客观的第三方检验公司,现在我们已成为汽车行业的领先检验提供商。”

AiM表示,它每年检查北美超过1200万辆汽车,其客户包括福特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美国最大的汽车拍卖公司曼海姆购买了AiM的少数股权2015年作为“战略联盟”的一部分,以提高检查的一致性。

在加入AiM之前,Yates曾是汽车行业的固定人物,最初是经销商,然后与克莱斯勒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合作。

拉考斯卡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吉姆看到汽车业在许多商业周期中成长和发展。”“他对创新的持续承诺帮助AiM充分利用了使我们的客户和汽车行业受益的新兴技术趋势。在未来的几年中,AiM将继续从他的杰出工作和思想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