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切尔西·塞克斯顿(Chelsea Sexton)成立顾问委员会,以帮助日产汽车学习如何销售Leaf

2020-06-08 09:45:39来源:

关于日产聆风过早行驶里程的消息传出后,日产汽车同意切尔西·塞克斯顿(Chelsea Sexton)成立了一个独立的咨询委员会。该顾问委员会是在上个月通过MyNissanLeaf讨论委员会(MNL)发布的日产公开信中首次宣布的。昨天,塞克斯顿(Sexton)透露,在MNL讨论板上的一长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该咨询委员会的目的和范围。

根据Sexton的说法,虽然咨询委员会不是“专门为解决亚利桑那州的电池问题而召集的”,但该委员会的背景受到该问题的强烈影响。问题在于,位于亚利桑那州和其他一些州的日产聆风车主正遭受电池组容量过快损失和行驶里程损失的困扰。越来越多的Leaf车主正在记录电池组容量的损失,包括Leaf车主在凤凰城独立召集的一次大规模测试。日产分别在6月和9月做出了两次公开回应,很显然,日产在产品质量方面存在争议。日产汽车的大多数回应都以轻描淡写的形式出现,最大程度地减少了Leaf车主的受影响。日产确实带来了七个Leaf进行深入研究,并且此后暗示,与拥有亚利桑那州著名的炎热气候(至少是“干热”)相比,Leaf所有者存在问题,他们推动了高于平均水平的每年英里。

在Sexton和日产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之间的视频采访中,涵盖了这一争议,请参阅日产的Andy Palmer解释说,切尔西·塞克斯顿的叶子电池容量损失

Sexton并未召集这个咨询小组来解决电池问题,他说:“其目的是帮助日产了解如何更好地与电动车社区(包括现有驾驶员和潜在驾驶员)进行交流和互动。”解释我们刚才概述的争议的一种方法是,日产的营销活动难以与公众进行双向对话。全世界的营销部门都面临这种困难,因为常规的传统营销方法是从公司单向传播“消息”。公司很少会很好地回应单个客户,但是随着社交媒体和Internet上其他交互服务的兴起,公司不得不学习与客户进行沟通的新方法。

Sexton表示,除了关注日产如何与公众沟通之外,“他们”对小组的关注很开放,并继续详细介绍了咨询委员会的角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市场营销:这将侧重于“有效的广告”,该广告理解“潜在买家真正想知道什么,以及如何适当地与他们讨论范围等因素以及影响范围的因素。”电动汽车广告的历史包括许多灾难性的信息。例如,EV1的电视广告特别奇怪,其中一个广告被比喻为显示核爆炸后的爆炸,唯一的人类存在就是汽化家庭的爆炸阴影。正如塞克斯顿(Sexton)所指出的那样,电动汽车的底线成功仅取决于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也许有效的广告是销量增长的一个组成部分。

通讯:这从“与社区的基本接触”到“出现问题时的交流”。一个例子是电池容量损失的争议,但是很明显,根据其他汽车的经验,有时还会出问题。日产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将需要学习如何与电动汽车所有者交流和讨论有关电动汽车的问题。

经销商经验:“让他们更多地参与进来,改善销售流程,经销商培训,服务部门等。”

日产要求Leaf顾问委员会具有全球成员资格。毕竟,Leaf是在美国,日本和欧洲以外的地区销售的。预计该委员会将由大约12人组成,其中可能有六名来自美国。从现在开始的承诺是一年,但是该委员会的寿命可能更长。董事会成员的职责不会获得任何补偿,但是日产汽车将承担差旅费用。预计董事会将很少有面对面的会议,相反,他们将通过其他方式开会。

只有12名成员的挑战将是董事会真正反映Leaf所有者的社区。塞克斯顿说,她“不是在寻找那些认为日产不会做错事,也不可能做错事的人”,而是那些“对LEAF和EV的成功大有兴趣的人,而不是磨削轴的人”。

虽然董事会的描述已发布到MNL讨论板上,但Sexton希望找到除MNL之外还参加其他论坛的Leaf所有者。

而且,提名是公开的。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MNL论坛上的Leaf Advisory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