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勒推出新一代加热系统 帮助EV提升冬季续航里程

2021-02-19 18:17:0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马勒公司推出新一代高压PTC(正温度系数)加热装置,帮助电动汽车提高冬季行驶性能。该装置采用创新电子元件集成方法,更加紧凑、轻巧且便宜。通过使用热泵,即使温度接近0℃,也可提升汽车续航里程20%,甚至更高。

前瞻技术,高压PTC加热装置,续航里程

(图片来源:马勒)

马勒管理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örgStratmann博士表示:“马勒供暖系统可以有效提高电动汽车舒适度,并延长其续航里程,这在冬季非常重要。马勒一直致力于发展控制车舱温度产品组合,使电动汽车更受欢迎。”

长时间加热电动汽车车舱时必须采用电加热器。但马勒取消了温度传感器,采用的是集成加热元件及其所有功能的智能硬件和软件系统。其内置电子设备会不断分析加热器中PTC元件的电阻,从而了解并调节温度。

目前,马勒公司的PTC加热器已安装在全球众多车辆中。随着进一步发展,马勒将聚焦不断发展的电动汽车车队领域。马勒还可以提供结合热泵和辅助电加热器的完整系统,从而提供最大舒适感和高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