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驾驶人多收高级汽油

2020-07-13 15:54:58来源:

NRMA发现,澳大利亚的驾驶人对优质无铅汽油收取过高的费用。

NRMA呼吁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调查常规无铅汽油与优质无铅汽油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称驾驶者每公升汽油要多收3至4美分。

通过研究2006年6月28日至2009年9月13日的每周价格变动,该汽车集团发现价格差距正在扩大。

NRMA主席温迪·马钦(Wendy Machin)在一份声明中说:“ 2007年7月29日,普通汽油与98辛烷值汽油的每周平均差距为每升9美分; 2009年8月30日,差距几乎为15美分。”“显然有些不对劲。”

Machin女士说,NRMA已经考虑到了与精制高级燃料有关的额外费用,但仍然发现了“相当大的差距”。

她说:“许多驾驶者别无选择,只能在他们的车辆上使用高级燃料,而且看来他们被多收了。”

“这就是为什么NRMA写信给汽油专员要求对价格差异进行调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