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德国公司制造了第一台3D打印汽车

2020-07-16 08:53:14来源:

3D打印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考虑到价格适中的家用3D机器已经在市场上。

汽车市场开始使用这项技术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已经有了德国工程公司EDAG恰当地命名为Genesis的概念。

这个概念与您从未见过的任何事物都不一样-甚至没有轮子。Genesis背后的观点是展示使用3D打印技术进行车辆制造的工程可能性。它的设计考虑了轻量化技术以及革命性的汽车仿生概念。

该结构的灵感来自乌龟的外壳,该外壳使用具有精细重叠结构的三明治概念。这有助于在保持重量轻的同时赋予其相当大的整体强度。EDAG原型还显示了如何无法使用常规工具来构建这种复杂的有机形状。

这项技术的许多优点之一是,它将使原型制作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并赋予设计师更多的创作自由。因此,通过使用模型,可以使用无工具但高度灵活的生产率。

当然,在小批量生产中3D打印要有效得多,因此,有一天我们看到,完全打印的汽车底盘从生产线上滚下来的路途越来越远。但这在汽车工业的未来中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