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升级A6/A7/Q5插混车型纯电续航里程

2021-02-25 12:31:18来源:网络

近日,奥迪官方表示,将升级新款奥迪Q5、奥迪A6、奥迪A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海外版)的续航里程,这些车型搭载的电池组电池容量将升至17.9kWh,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增至91公里。

image001.jpg

『奥迪(进口)奥迪Q5新能源』

image002.jpg

『奥迪(进口)奥迪A7新能源』

image003.jpg

『奥迪(进口)奥迪A6新能源』

此次升级的车型包括奥迪Q5 Sportback 55 TFSI e quattro、奥迪A6 Avant 50 TFSI e quattro、奥迪A6 50 TFSI e quattro、奥迪A7 Sportback 50 TFSI e quattro等车型。据官方表示,在纯电续航里程提升到91公里(NEDC标准下)之外,行李厢空间并没有变化。除此之外,新款车型EV、Auto、Hold驾驶场景下,新增”Charge”模式,车辆在必要时可由内燃机为电池进行充电。

目前国产的一汽-大众奥迪A6L新能源,电池组容量为14.1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4公里,在海外版车型升级后,我们是否也能期待一下国产版车型的进一步升级?毕竟现在纯电续航达到100km左右,已经是主流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常规操作”,对此您觉得奥迪此次的升级,是否贴合消费需求?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消息来源:automotiv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