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考虑柴油选择

2020-05-30 13:49:26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承认,每升汽油价格为1.30澳元或更高,该公司正在考虑选择更高效的柴油发动机。

但是,福特的老板对这笔巨额的工程投资持谨慎态度,这笔投资不会出现几年。他说:“柴油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油价上涨迫使您要比以往更多地关注它。”“优先权的变动取决于外部因素,而这(燃料成本)是很大的外部因素。”

高曼先生坚称,柴油发动机计划在签署之前必须具有经济意义。

柴油发动机技术-可以提供与汽油发动机相似的性能水平,但效率更高-近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这要归功于欧洲需求的增长和驾驶性能的大大提高。但是发动机本身仍然很昂贵,澳大利亚的柴油价格也很昂贵。

长期以来,柴油一直被认为是猎鹰和以猎鹰为基地的领土的一种降低燃料成本的方法。该系列的最新更新-将于10月下旬开始销售-着重于改善经济。

戈曼表示,很难量化燃油价格对汽车销售的影响。

他说,他还敏锐地意识到大型汽车市场的稳步下降(由当地生产的Holden Commodore和福特猎鹰(Ford Falcon)主导),在过去十年中,大型汽车市场已从本地市场的30.6%降至目前的16.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