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宝骏RM-5质量怎么样?真实车主说出了实话

2021-03-21 16:30:08来源:网络

10万左右,在市场中如果选择一款MPV的话,我觉得可以选择的很少,而值得买的MPV更是凤毛麟角。我本来在买车的时候打算花10万左右买一款二手的MPV,后来去看车的时候发现了新宝骏RM-5,价格符合我的预算不说,在了解一番并且进行了试驾之后,感觉还非常满意。所以,没有过多犹豫,我把新宝骏RM-5便提回家了。而买回来之后,不少身边的小伙伴看到这款车都问我,新宝骏RM-5质量怎么样啊?值不值得买呢?今天,我从我的用车感受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关于一款车的质量,其实现在的国产车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严苛的质量标准和造车工艺之下,其实很少会出现质量问题了。像新宝骏RM-5就是基于新宝骏R平台打造的,严格的按照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标准打造,品质还是很靠谱的。

我买车的时候比较关心的是动力问题,我担心这么大的一款车会很费油。不过,新宝骏RM-5的动力还是极其靠谱的,新宝骏RM-5搭载的是一款1.5T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我平时在市区开的油耗在7.6L左右,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不得不说,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非常的平顺,个人觉得很适合家用。

我除了在动力上觉得新宝骏RM-5很给力外。对新宝骏RM-5最满意的还有在外观和智能科技功能上。在外观上,新宝骏RM-5采用了新宝骏“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的个性时尚,我刚开到单位的时候,很多同事都问我,这车多少钱,新宝骏的设计怎么这么时尚啦?哈哈哈,收获了一片赞美声。此外,新宝骏RM-5也获得了全球四大奖项之一的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

而在智能科技功能上,我最喜欢的就是新宝骏RM-5的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M-5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系统,车主可以在车内通过免唤醒语音设置导航、收听音乐或者收发信息,而且还支持手机APP投屏,在等人的时候在车内玩游戏,看电影都不在话下,此外像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这些比较流行和智能的功能在新宝骏车联网上都可以实现。

而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新宝骏RM-5拥有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防护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像ACC自适应巡航,能够在0-150km/h速域内智能跟随前车起停,可以说解放了我们的双脚,让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不那么疲惫。我对这个功能,说实话还是相当依赖的。

好啦。我对新宝骏RM-5在质量上的评价就是这样。如果说大家的预算也没有那么充足,并且由于家庭的需求,想要买一款不错的家用MPV,那说实话新宝骏RM-5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