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美国迅速采取行动填补领导力空白

2020-04-30 16:45:38来源: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将立即在美国各地担任奥迪品牌活动的最高领导职务时,不希望产品经理而是市场主管。

他取代了在奥迪工作了19年的Johan de Nysschen。在任职期间,他曾在南非,日本担任行政职务,最近还担任该品牌美国业务总裁。他于5月底宣布辞职,然后迅速宣布他被任命为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7月1日生效的英菲尼迪部门。

Keogh在奥迪美国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已有6年的经验。在这一职位上,他领导了美国市场的所有产品规划,以及屡获殊荣的营销和广告活动,这些活动帮助奥迪美国公司实现了创纪录的消费者意识和考虑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eogh坚决拥护奥迪性能和效率工程,他将奥迪TDI清洁柴油技术推向了美国市场,将其定位为社会原因,而不仅仅是发动机变体。他制定了重新引入RS性能模型的策略,其中包括今年将要在经销商处推出的新型RS 5 coupe以及美国高端跑车市场。

Keogh还倡导标志性的奥迪allroad在今年回归,这是该战略的一部分,自2006年以来,该战略已为美国消费者推出了14款新奥迪车型。(TorqueNews下周将前往科罗拉多州,以推动全新的奥迪公路行驶。)

营销主管会适时接任。奥迪品牌已连续17个月创下销售记录,并以2011年在全国范围内售出的117,561辆高级性能车型的年度最高记录而告终。这是一年前在美国市场上售出的101,629辆奥迪汽车的先前年度销售记录。

在基奥(Keogh)领导的奥迪品牌成就中-根据奥迪新闻稿,每个领域都有其自身的风险和非常规思维-其中包括早期的意识增强练习,例如24部关于奥迪统治地位的纪录片中的真相。勒芒24小时耐力赛;大胆的超级碗广告;大力推动社交媒体;并将奥迪融入好莱坞大片,如钢铁侠电影系列。

Keogh尚未宣布替代产品。在杰夫·库尔曼(Jeff Kuhlman)离开日产(Nissan)在日本之后,该公司最近任命了乔·杰奎奇(Joe Jacuzzi)为首席传播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