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的概念车“感觉就像在飞翔”

2020-07-08 08:54:27来源:

日产汽车发布了一款未来派概念车,该车在转弯时会向侧面倾斜,使驾驶员感觉就像在空中滑行。

零排放电动“滑翔机”可容纳两个人-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

它只有1.1米宽,可以很容易地挤入狭窄的停车位和狭窄的街道。

日产负责该项目的日山龙介(Ryusuke Hayashi)说:“过去,汽车过去只能以二维方式移动,而滑翔机可以以三维方式移动。”

他在周四的汽车预览中说:“尽管您在路上行驶,但感觉就像在飞翔。”

在摩托车和滑翔机的启发下,这辆四轮汽车具有倾斜的车轮和活动挡泥板,使其可以倾斜多达17度。特殊的传感器可计算出最佳的倾斜度,以通过拐角。

它具有方向盘功能,而不是方向盘功能。Land Glider拥有类似茧形的机舱和设计为看起来像装甲一样的车身,还旨在为驾车者提供安全感。

该车将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展出,该车展将于10月24日至11月4日对公众开放,同时还将展出日产计划在明年年底推出的电动Leaf。

这家日本排名第三的汽车制造商还将展示一个矮胖的概念运动型跨界车Qazana,看起来介于油箱和沙滩车之间,旨在将一些乐趣带回驾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