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UPS召开股东大会,重选董事会成员

2020-07-24 18:53:13来源: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UPS)今天选举了董事会,任期一年,并批准任命Deloitte&Touche LLP为公司的独立注册会计师。

十二名董事参加了董事会选举,所有董事均以大幅度的优势再次当选。十二个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bney,Rodney Adkins,Michael Burns,Bill Johnson,Candace Kendle,Ann Livermore,Rudy Markham,Franck Moison,Sandy Randt,John Stankey,CarolTomé和Kevin Warsh。

任命德勤(Deloitte&Touche)担任公司2017年独立审计师的提议也获得了广泛认可。在其他方面,股东批准了关于高管薪酬的咨询投票,并批准了关于高管薪酬的咨询投票的频率为每三年一次。

UPS股东未批准股东提议,该提议可能需要对公司的政府事务和游说活动进行更多披露,超出当前的要求。董事会对UPS的所有游说活动以及政治捐款和支出进行独立监督,因此建议UPS投票“否决”,理由是UPS已经制定了有效的政策来适当披露和监督公司的游说活动和政治活动。

UPS股东还拒绝了股东提议,该提议试图要求董事会将A类股票的投票权从每股10票降低到每股1票。

此外,鉴于公司有现行政策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公平的雇佣实践,平等的就业机会和多元化,因此有关圣地法则的股东提议未获批准。

UPS会定期在其网站上发布投资者公告,网址为www.investors.ups.com,并鼓励对公司感兴趣的人经常去那里查看。